產品開發和安全的承諾

首頁 > 產品開發和安全的承諾

不斷追求更安全‧安心的品質
是Aprica的堅持

透過實際模擬與各項精密的電腦儀器設備,探討世界各國基準中汽車安全座椅所真正必備的安全機能。此外,對於嬰幼兒的健康及生活環境,以及育兒器具及腦部的關係,Aprica中央研究所透過各種角度的分析,進行科學式的研究實驗。利用研究的數據,創造更適合下一代使用的育兒器具及環境。

安全追求

The pursuit of
safety

鉅資打造!堅持從嬰幼兒的角度出發!

由Aprica試驗研究中心與美國共同開發的新生兒模型,柔軟的頸部、手部及頸部中,搭配關節、背骨、甚至骨盆都完全呈現。並於身體各部位(頭部、頸部上圍、頸部下圍、胸部、腰部)皆搭配隱藏精密感測器。利用此完全新生兒模型,進行兒童汽車安全座椅的衝撞試驗;分析檢討產品的安全性、及發生衝撞時對嬰幼兒身體與腦部的影響。

衝擊試驗前準備

重複衝擊試驗,達成安全性測試。

在Aprica中央研究所內的車輛衝撞試驗場,我們反覆實驗衝撞開發的兒童座椅,是我們追求給予孩童最安全的守護。從新生兒就可開始使用的“平躺式”嬰幼兒汽車安全座椅,其獨特的結構在嚴謹的安全標準上,終於在經過多年的測試與研發中誕生。

手推車耐震及衝擊實驗

高規格品管制度

Aprica除了會對各項量產前的產品及生產中的零件材料進行各種強度檢查、燃燒檢查、與耐久性檢查,也會於內部舉辦未上市的新品討論會,於產品在消費者手中發生問題前,先行檢測出問題並完全改善。

透過嬰兒醫學、心理學、育兒學等學術來研究
寶寶其未成熟的心靈與身體。
正確理解與成人不同的身體特性與心靈發育,
寶寶方能在理想的環境,
以安心、正確的育兒用具來養育尚未成熟的身體。